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真神之愛 充滿福音禾場 合一服事 見證基督的榮耀 2018.21

 上週五5/18,摩西牧區的弟兄姊妹,帶著喜樂和感恩的心來到宣教禾場《長青公寓》將神豐盛之愛,透過詩歌、見證,傳達對住民最深的關懷。首先開場的日語小詩班,以優質的合音,輕唱著《搖藍曲》,傳述母愛的溫柔和細膩,讓人倍加感動。

 有位長者因腳疾病,行動略微不便,但她仍堅持參與。她表示這些年來,若不是持續投入服事,她身體可能早就老化不堪了…因此,她把握每次服事的機會..這番話深深激勵我們。

 接下每首詩歌都充滿愛和盼望,深深療癒著住民的心。見證時間以教會微電影《手心》敘述母愛之偉大,寧願犧牲自己也要成全兒女的需要,藉此提醒所有子女,當趁父母健在,把握機會、善盡孝道,使父母得福。

 每次福音行動,同工們都能感受到聖靈的同在、肢體合一服事的美好果效。同時也看見整個教會、牧區,老老少少都投入服事行列,同心的擺上,使福音禾場不斷被打開,神的愛豐豐富富在世人心裡醞釀,相信這是神所喜悅的。相信,只要有顆願做的心,不管年歲如何,都能結出聖靈的果子,得人如得魚,並成為傳福音的長青樹!

▌摩西牧區 
丁錦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