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出去,宣教吧!2018.21

出去,宣教吧!
作者:金聖坤 
譯者:王肇民 
出版社:道聲出版社

一個不斷派遣宣教士的教會是否會因人才外流,而漸漸衰弱?
上帝的祝福奇妙,透過「減法」加值,看似失去,卻是得著!

出去,宣教吧!-建立神所預備的健康教會,成就全球異象的雙翼宣教建議神所預備的健康教會成就全球異象的雙翼宣教,儆醒吧!起來吧!寶血十字架的福音降臨在這地時,讓我們同聲歡唱!

本書強調,以改革主義末世論的觀點,彼此用一樣的話、一樣的心思意念相互合作,符合聖經的團結精神(哥林多前書一:10),而且跟隨主的話語奔跑到末了,為宣教而獻身(使徒行傳20:24)。姜勝參( 歷任KWMA 代表會長)

金聖坤牧師的《出去,宣教吧!》著作裡,顯示其宣教並不是甚麼特定的事,而是所有基督徒的使命與責任。金聖昱 (總神大學 宣教學教授)

金聖坤牧師的《出去,宣教吧!》著作裡,再次喚醒,韓國教會及全球教會對宣教的使命,並很具體的提出,教會聯合起來,要如何去宣教?這是一本很真實的「宣教行傳」著作。
金聖泰 ( 總神大學 宣教學教授)

這本書從頭到尾可以發現雙翼宣教非常符合聖經裡的宣教,而且全球異象雙翼過程,是幫助韓國教會及全球教會,重新點燃宣教熱情,一項強而有力的器皿。
金勝浩 ( 聖書大學 宣教學教授)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