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超乎所求的電影之旅 2018.21

自從有了小孩之後,很少去電影院看電影了,所以連要上映的片也都越來越孤陋寡穩,但居然有幸和教會弟兄姊妹一同走進電影院,看到了一部到現在持續反覆思想的電影,上帝的安排真的超過人的想像......

 故事要回到4/11開始說起,晨禱完的週三上午,通常不會有什麼電話進來,但這一天很不一樣,辦公室的分機響起,順手接了起來回了聲接電話開場白「喂~我是加冰!」,電話那頭傳來熟悉的櫃台同工聲音「加冰,有電影廠商來電話,要轉給你。」電影廠商?電影廠商打來教會要做什麼?分機轉過來聊了一下,原來是有部電影要上映,廠商問教會需不需要索取電影海報、DM及優惠卷。一開始其實沒多大的興趣,因為來電者表明是CATCHPLAY的人員,而我對CATCHPLAY最多的映象是和欣客運上面播放的影片,雖然我不確定有沒有記錯,但他勾起了那三年通車往返台北台南,在車上找不到幾部可看影片的不良回憶,所以很官方的回應了一下,說會轉達訊息由教會書房同工進行聯繫。

 交待完書房同工之後,也不知道哪來的動力,隨手敲打鍵盤輸入《夢想心樂章》,點擊搜尋才驚覺事情不是那麼地單純,原來這部影片取材自我很喜歡的一首福音歌曲《I Can Only Imagine》,我的天啊!馬上回撥電話給書房同工,「記得多要一些票,我超喜歡這首福音歌曲的!」也馬上跟教會年輕的傳道同工們分享我的喜悅,才發現原來也有人很喜歡這首詩歌。

 和同工們討論之後,決定擇日不如狀日,就挑在5/11上映的那一天來揪團吧,也和影城接洽聯繫相關細節,看是團體劃位(超過50人)還是包場(約140人左右),大家正興致勃勃的時候,才發現5/11那天有許多原本預計揪的族群上教會的門訓課,雖然可惜,但門訓課著實重要的多了,沒辦法包場也至少有團體劃位的選項可以進行。報名持續進行,也等待著影城回覆5/11的場次。

 5/8上午接獲了影城的通知,原本不以為意的微小可能性居然發生了!應該是預期票房的關係,導致這部片沒有太多的場次,5/11當天沒有我們預期的場次可供我們團體劃位,在過了上映周之後應該也不會再增加場次的可能性之下,包場是我們能夠看到此片的唯一選擇了。於是乎再跟影城做進一步聯繫溝通之後(變成滿100人即可包場),在5/8當天中午立刻更新消息,改拚5/18包場,並要在四天之內統計確認有達到包場的100人數。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到了5/11的中午,各單位統計過來的總額是87人(你沒看錯,就是這麼完美的數字...),差13人,心一橫,87人沒跑票的話,頂多自己貼不到3000元就可以包場看電影(再加上可以不受外人干擾、有提供10分鐘活動的時間、有一些包場特有的優惠等等),和同工們討論之後決定用一周的時間再拚增加些人數。

 直接跳到最後結論,總計137人,領受滿滿的感動與淚水,帶著積極正面的祝福持續來面對信仰的學習與挑戰。當初莫名的感動,寧願多出不到3000元包場的衝動,是來自於天父的催逼,值得!真的值得!一個多月來的溝通協調、心情起伏的忐忑不安,也都值得!非常值得!正如同片中主角所經歷神特別的帶領,這一次的聯合聚會也是神特別的帶領,在人都沒有想到的時候,祂就為我們開了這條充滿祝福的道路,是超乎所求所想的美麗!

 除了謝謝天父所賜這美麗的夜晚之外,
 謝謝一直幫助我們協調一切的影城承辦人~
 謝謝遊走於其中協調三軍團的同工們~
 謝謝接納我臨時決定更改計畫的每一個家人~
 謝謝每一個報名的家人,
 因為有你們才有這個包場的機會~
 最後要謝謝大家給我們夫妻久違的兩人看電影時光。

 後記,晚上走出電影院之後,看了看同工塞給我的電影票(我絕對不會說我根本還沒驗票就進場先測試麥克風了XD),8排7號,發出會心的一笑結束這一回合。

▌約書亞牧區
陳家彬傳道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