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首次生命成長營 歡迎新朋友加入教會 2018.21

上週日下午,教會舉辦首次的「生命成長營」,針對初信受洗者,以及初來教會的新朋友,表達教會的接納和歡迎。生命成長營分成二個部分:一、認識教會;二、基督徒的健康自我形象。第一個部分由高敏智牧師主講,提及教會的神學立場,是源自約翰衛斯理宗,強調四重福音:重生、成聖、神醫、再臨。而在教會神學內涵的實踐上,台南聖教會強調「喜樂神學」,我們的標語:陽光、創意、飛翔,鼓勵弟兄姊妹凡事正面思想,勇於面對挑戰,並且為主來夢想,教會的七大特色(見圖),許多人認為教會只看重舞台,但高牧師強調,台南聖教會的建立和引導,根基是上帝的話,一路走來,教會突破的關鍵都是「查經」,也就是現在的使徒生命課程,弟兄姊妹抓緊神的話,現在,參與禱告會的人數不斷攀升,讀經、禱告、牧者的異象,是教會真正前進的力量。

 第二個部分是提及健康的自我形象,由吳玉萍牧師主講,自我形象的三個要素:歸屬感、價值感、成就感,許多人背負著過去的傷痕,但在基督耶穌裡面,我們學習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竿直跑!雖然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過去,但是認識基督,成為神的兒女,我們就可以在祂裡面找到安全感,不要自我定罪,凡事以正向的眼光看待,不要抱怨,要看自己合乎中道!

 生命成長營的尾聲,學員們按著自己的分組組別進行個人的分享,許多精彩又豐富的生命故事,一一述說神的大能和慈愛,身為第一代基督徒,常要面對屬靈的爭戰,學員們也彼此鼓勵,兼顧彼此的信心。本次參與的學員中,年紀最長的已經86歲,生命的晚年蒙恩得救,是極大的恩典和喜樂!會後,高牧師帶領學員們一起禱告,卸下重擔、領受祝福,並且發出邀請,是否願意接受基督在生命中的引導、全然降伏,走一條成聖的道路?弟兄姊妹紛紛走到台前,將自己獻上,首次生命成長營順利落幕,在其中述說上帝揀選之恩。

精彩重播
-
【上半場】
-
【下半場】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