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第三軍團社青齊聚 迎新送舊 堅固靈命 以愛連結 2018.12

第三軍團社青本月17日參與了歡樂溫馨的迎新送舊聚會。迎新,是迎接大衛牧區新任區牧王誠正傳道,以及保羅牧區新任小組長-陳偉凱弟兄、郭鴻瑋弟兄、黃筱汝姊妹。送舊,是歡送大衛牧區王亭惠小組長,以及告別單身邁入婚姻的林晟毓小組長。

 誠正區牧提到,太多屬靈長輩曾用生命澆灌他,期許見賢思齊。偉凱小組長認為小組長不是職份而是生命,期許像聖經人物但以理成為好器皿。鴻瑋小組長年初向神禱告願意更多服事,沒想到神的應許如此之快,感謝神使用。筱汝小組長自覺不足但表示願意學像路得一樣順服。在場最資深的小組長慧貞區牧提到已見證很多弟兄姊妹生命被神翻轉,深感小組長的服事價值;晟毓小組長勉勵「服事不要怕受傷,每一次受傷都被教導著如何去愛」;近期接任不久的淑娟小組長表示當了牧者才體會牧者心情與牧養的不易。頌安區牧藉此提醒社青成員,要盡力幫補成為好同工,看見小組長疏失時也要換位思考自己擔負相同責任的景況。

 當晚亭惠小組長回到南聖,除表達不捨,也強調會為弟兄姊妹禱告。高牧師感性說亭惠有屬靈母親樣式,正要邀請加入牧者團隊,竟先收到其北上訊息。而晟毓小組長聊到與未信主父母在成長相處的掙扎和反思,高牧師教導「不必證明誰對誰錯,只要記得愛是恆久忍耐。」聚會最後由牧者小組長們為其一行人禱告祝福。當天活動也針對背經運動、門訓課程、社青夫妻小組、影音團隊服事等再次介紹,期許更深入堅固弟兄姊妹的靈命及關係連結。

▌保羅牧區 
郭靜怡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