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團隊的榮家服事 預備與合一服事的喜樂 2018.12

3/18(日)兒童牧區前往榮家服事,出發前由慧珊傳道為參與的同工禱告。

 本次參與的同工來自許多不同牧區的支援,更多看見上帝的預備與合一服事的喜樂。佳蓁老師和路加牧區的建堯弟兄為了這次服事,還特別預備了氣球小花,讓每個孩子們可以帶去和榮家長輩們同樂。

 這次的參加服事同工,好多家庭都是全家出動,加上保羅牧區偉盟小組的支援,使得參與服事的同工人數,從原來的個位數變得很多。還有小小精兵國中牧區彥廷第一次獨立操作影音,劭婕第一次司琴…等,願意擺上自己的五餅二魚,上帝就祝福了這次的服事。

 一開始由念庭姐妹帶領敬拜,讓長輩們可以跟著詩歌拍手讚美神,緊接著信息時間,透過戲劇希西家王的故事,希西家願意尊重神選擇了正確的道路,潔淨聖殿清除偶像,上帝就祝福他,使得他在面對非利士王軍隊的挑戰,上帝差派使者為他爭戰,也增加了他十五年的年歲,惠鄉老師鼓勵長輩們遇到困難,可以向上帝禱告,上帝必定垂聽。還有馨嬅小組小朋友們,所預備《天父的花園》回應,讓長輩們感受到喜樂,最後高唱《奇異恩典》與禱告下,結束了團隊的榮家服事。

▌兒童牧區 
黃惠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