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媽媽小組] 媽媽小組跨牧區聯合 勁初老師分享手作時尚小皮包 2018.12

3/16(五)一早教會的泉源大廳聚集了跨牧區的四個媽媽小組的聯合聚會,有約書亞牧區的維音媽媽小組、但以理牧區的嬿菁媽媽小組以及彼得牧區的玉秋媽媽小組及曉淳媽媽小組四個媽媽小組一起聯合聚會,聚會當中彼得牧區的秋子姐妹分享來到媽媽小組生命被上帝的愛深深吸引,鼓勵媽媽們一定要穩定出席聚會,因為每次的聚會都是媽媽們最好的充電時光,全家蒙福;彼得牧區的張琴姐妹也透過箴言禱讀「你所做的,要交託耶和華,你所謀的,就必成立。」(箴16:3)「籤放在懷裏,定事由耶和華。」(箴16:33)來訴說上帝在她搬家過程中的奇妙帶領,鼓勵姐妹們用信心經歷上帝的奇妙作為。

 此次的跨牧區聯合聚會邀請以利亞牧區的勁初小組長也是皮作專家的勁初老師來到當中和媽媽們分享他對皮革的熱愛和巧思,透過他的介紹使媽媽們上了寶貴的一課,使媽媽們能看見上帝創造萬物的美好以及更珍惜我們所擁有的每個包包,認識製作過程的精細和用心,也在這樣的感動中滿懷喜樂的開始製作每個媽媽們手中獨一無二的時尚小皮包,聚會中看見每個媽媽們專注的神情和喜樂的笑容,相信媽媽們帶回家的小皮包中已經裝滿了上帝的愛、喜樂和祝福在當中。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