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中心 三月慶生 享受生命中 簡單又豐富的幸福 2018.12

晴爽的午後,中立小組與鳳珠小組的弟兄姐妹再次來到朝興啟能中心,大家一進到裡面,中心孩子們馬上笑容滿溢,紛紛很有禮貌的說「你好!」、「你好!」並展開雙臂與哥哥、姊姊們熱情的握手、擁抱,似乎對這一刻的到來期待許久。

 活動一開始,由東倫、昱萱詩歌帶動唱,互相擊掌、搖擺、踏步,透過詩歌知道耶穌是每個人的好朋友,讓耶穌的愛像顆嫩芽在孩子們心中長大,知道幫助是從造天地的耶和華而來。

 再來是遊戲時間,一大袋的圓球、水桶上陣,分成「平安」、「喜樂」兩隊,比一比哪一隊丟進水桶的球數多和打倒的保特瓶瓶數多?孩子們無不摩拳擦掌全力以赴,在激動歡笑聲中,以現場四個令人垂涎可口的大蛋糕為三月壽星慶生,合唱國、台、英三版的生日快樂歌,大家深深感受到孩子們純真的笑容和快樂,幸福可以簡簡單單卻豐豐富富,因為彼此都有上帝的愛。

▌馬可牧區 
陳蓉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