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七股教會 張雲翔傳道分享 永生的確據 2018.12

3月18日,雲翔傳道帶著同工共三人前往七股教會主領聚會。由於七股教會的楊牧師因病無法服事,目前由施大俊師母主責教會事務。南聖與七股教會早在多年前因短宣而有密切互動,如今仍維持在每月的第三週至七股教會講道,目前由雲翔傳道負責。

 雲翔傳道以經文馬可福音10:13-27為分享的主題,帶領會眾思考自己是否正搭上往天國的列車上:1.放下原本有的車票--既有的想法。經文提到門徒責備帶小孩子來見耶穌的人,耶穌惱怒門徒的行為,說進神的國要像孩子般單純。此處提醒我們是否常被既有的觀念綁住,以致無法單純的看事情。2.放下不必要的行李--自以為擁有的。經文提到有一個產業很多的人問耶穌如何能承受永生,耶穌回答他要變賣所有的分給窮人,並且跟隨祂,那人憂憂愁愁的走了。我們常倚靠擁有的物質,以致無法全心跟隨主,放下不是容易的功課,但倚靠主的能力,我們能慢慢的跟上主的腳步。3.搭上天國的列車--全然的倚靠。經文最後,耶穌提到有錢人進天國比駱駝穿過針眼還難,但得救並非難事,因為主凡事都能。全然交託與倚靠,乃是一生必學習的信心的功課。

▌馬太牧區 
李易儒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