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牧區春之遊台東之旅 豐盛又恩典的美好旅程 2018.12

牧區於3/16、3/17二天舉辦台東之旅,由雲翔傳道帶領,早晨7點半出發,這次還邀請韶恩牧師岳母一同出遊。在車上大家彼此問候,話家常。

 第一站到了有幾百年原住民文化的「台東史前文化博物館」,接著到了舊火車站「鐵花村鐵路藝術園區」,那裏有精心設計的文創園區、非常有設計感。接著,晚上前往南聖的好朋友「布農部落」住宿,布農的朋友們以原住民歌舞劇場表演來歡迎大家,表演非常精彩,他們還曾獲得國家文建會原住民文化休閒創意認證。晚餐更以豐盛的羊肉火鍋,來表達他們的熱情,是一個豐盛且恩典滿滿的夜晚。隔天一早出發轉乘九人座小車,一路欣賞梅花園前往「鸞山森林遊樂區」,一路上原始的風貌與只有30公分寬的一線天,讓人驚艷,最刺激的是爬百年的老樹約有三層樓高,過程中的體驗讓弟兄姊妹抱著勇往直爬,向著標竿直跑的心情,經歷了永生難忘的爬樹之旅。

 當中雖然有姊妹不小心摔了一跤,但藉著禱告與扶持,也順利的完成了這段旅程。大家都用了不少的體力,回程晚餐的甕仔雞,也顯得特別美味,大家都豎起大拇指說:「讚!歐依細!」。    

 最後當車子快抵達教會時雲翔傳道帶領全體一起獻上感恩,這趟台東之旅,一路上有主看顧是平安幸福的美好旅程。

▌摩西牧區 
許敦仁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