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長照中心 信耶穌帶來改變 掌管明天的神 2018.12

3/13(二)下午是以利亞牧區「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的時間。節目一開始麗玲姊帶領大家唱,《真正好/主耶穌真好》、《真歡喜主耶穌祢釋放我》、《至好朋友就是耶穌》炒熱現場氣氛。

 接著由如芳姊妹見證分享,如芳說她是一個「芋仔番薯」父親是外省人母親是本省人,她是第三個女兒,台語「第三個女兒呷命」(第三個女兒比較好命),從小就被父親特別疼愛,連兄姊都會忌妒,也許是因為從小被寵養成「嬌」的個性,婆婆也說她嬌。

 她在國中時接觸到聖經,後來讀護校有同學帶她到教會唱詩歌,因她喜歡唱歌就常到教會去,媽媽認為基督教是不孝的宗教,禁止她去;再去就打斷她的腿,她仍然偷偷的去,後來嫁給基督徒,也在基督教的機構工作,經過信仰的調教她已不嬌,且在教會服事,她的父母也從反對變為接納。

 雖然她的父母還未信主,她仍相信掌管明天的主會看顧保守,這幾年她的母親二度中風,父親因跌倒頭部重創,目前仍然安好,她相信這是神的保守,如芳鼓勵在場的年長者也來信靠耶穌。

 勁初小組演戲加合唱《有一天》,烏克麗麗演奏《花蕊戀春風》、《因祢與我同行》,接著由薩克斯風與吉他合奏《來到主面前》,泰璋小組唱日語歌《桃太郎》、《雨夜花》,接著由多加律動班跳《愛在何方》,最後全體合唱《奇異恩典》,在師母的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