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年末牧區感恩聚會 主題餐敘&交換禮物 美好的歡樂時光 2018.1

在2017年年末,大學牧區迎來了最後一次的聚會,各小家分別制定自己的主題,帶來不同風格的食物,從中式到歐美風格應有盡有,簡直是文化的大熔爐。

 弟兄姊妹也帶禮物來交換,一同在B1的餐廳享用美食佳餚,在豐盛的美食與歡愉的交談,飽足了自己的口腹之慾過後,大家集中到了但以理廳開始交換禮物的流程。

 牧區的弟兄姊妹們拿著座位上的禮物,並在小家長宜蓁的主持下開始尋找事先藏在B1的卡片,每種卡片都擁有不同的功用,可以靠它來拿到合自己心意的禮物,每一個禮物都經過精心包裝,從食物到玩具或是實用性的物品,經歷好幾輪的交換後拆封手中的交換禮物,並觀賞皇葆弟兄帶來精采的魔術秀,魔術也令弟兄姊妹們讚不絕口。

 表演結束後大家回到餐廳開始收拾剩餘的食物,將環境清理乾淨後收拾好各自的物品,以愉悅的心情告別,並感謝上帝給予豐盛的一年,互相期許明年也會在神的保守下過得平安喜樂,再互道一聲:「明年見!」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拿著禮物合影

清哥抽到大獎

交換禮物活動

來自南非的朋友

來自南非的朋友

魔術表演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