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三軍團] 第三軍團退修會 亮麗煙火秀 加利利三十周年紀念獻詩 2018.1

第三軍團跨年退修會在加利利宣教營地舉行,主日過後,弟兄姊妹陸續開車前往玉井加利利,來到遠離空氣污染的世外桃源,享受難得的假日,有人露營、有人住宿,大家互相觀摩。晚餐後,進入晚會高峰,由年輕人帶動唱、玩遊戲,搞笑功力,連在場的長輩都捧腹大笑,更不用說是小孩了。接下來由教會大家長高牧師分享這些年經歷的神蹟奇事,看見神的帶領,教會飛越重重關卡,是神讓不可能變為可能,牧師再次勉勵弟兄姊妹以過去的信心為基石,我們要踏上未來2018年,領受神更大的挑戰與祝福。之後各牧區的點心分享時間後,11:30大家迫不及待的煙火秀即將登場,牧師帶領大家ㄧ起唱詩歌禱告,倒數計時,煙火萬炮齊發,點亮夜空,讓大家興奮不已,迎接2018互道新年快樂。

 第二天各自靈修早餐後,短短的一小時大地遊戲,老少咸宜,因著要參與加利利宣教中心30週年聚會敬拜、獻詩,大夥以最快的速度集合,百人獻詩的震撼,感謝神,讓我們不管去到哪裡,都能成為祝福別人的人。最後在香噴噴的烤肉活動中結束退修會,滿滿的祝福,獻上感謝為祭,神讓我們享受祂創造一切的美好,在愛的大家庭中,承接信仰的使命,2018開始起跑,願神同在的記號伴隨著我們成長。

▌彼得牧區 
董彥君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