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三小組聯合聚會歲末感恩聚會 新的一年展望與突破分享 2018.1

上週六為2017年最後一次小組聚會,但以理牧區三個小組:東義、智億、翊倫小組聯合聚會,透過活動與遊戲的方式,讓弟兄姊妹一同度過一個溫馨與緊密的聯合聚會。

 本次的聚會所設計的活動,分為破冰、敬拜,交換禮物及寫一封2018的信四個流程。破冰遊戲透過放大版撲克牌,讓大家兩人一組選擇一水果名,遇到同樣數字者必須要盡快說出對方的名稱,過程又刺激又好笑,也讓弟兄姊妹在遊戲中建立情誼。敬拜過程中也再一次思想2017的回顧與感恩,並且一起向上帝獻上感謝的禱告。交換禮物則是真的「交換」,後面拿到禮物者可以向之前的人請求「交換」,讓交換禮物充滿不確定又緊張的氣氛。最後寫給自己一封2018的信,則是期待未來的一年,自己有什麼目標與展望,以及在什麼方面能夠有突破呢?透過寫給自己的一封信,期待未來一年能夠有成長與突破!

 透過這次的活動,也讓牧區的弟兄姊妹更加緊密與連結,感謝神,新的一年充滿挑戰與期待,盼望大家能夠一同為主而活,一同經歷神大能的作為!

▌但以理牧區
高翊倫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