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小組年末溫馨分享聚會 烘焙溫馨分享換心之道 療癒妙方 2018.1

在寒冷的2017年末,秀裙小組到鳳津姐妹寬敞的廚房學做雪Q餅。她事先就已經自己完成了鮮嫩布丁、重乳酪蛋糕、蘋果熱蛋糕和熱茶!

 鳳津姐妹喜歡在家烘培,已經十年了,與進入教會的時間差不多,所以想藉此次的糕餅烘焙招待機會,表達對姐妹們長期支持與陪伴的感謝。

 鳳津姐妹告訴大家,以前常常會莫名的感到悲傷、焦慮、憤怒和不安,但認識主和烘焙讓她感到幸福,讓她得到療癒,能改變她的心境。正如以西結書36:26的經文:「我也要賜給你們一個新心,將新靈放在你們裡面,又從你們的肉體中除掉石心,賜給你們肉心。」

 聚會先以詩歌《換心》開始後,看似要吃喝玩樂,知道主卻喜悅我們,傾聽姐妹在廚房邊喝早茶邊分享《換心》之道,每位姐妹自我療癒心情的秘方!

 熱烈的分享中,感受每人都有原生家庭和成長上的陰影,主也提醒我們:
  • 換上感恩的心,超越抱怨的心!
  • 換上依靠的心,超越焦慮的心!
  • 換上喜樂的心,超越悲傷的心!
  • 換上原諒的心,超越受創的心!

 鳳津姐妹的熱情連寒流都不敵,最後給每位姐妹一袋西點伴手,雖然是寒冷冬日但暖暖的心伴姊妹回家!

▌路加牧區 
潘秀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