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中洗禮式 唯一的信仰與力量 單純相信的祝福 2018.1

連續兩年的聖誕節過後,就是國中生的洗禮式,今年共有十位弟兄姊妹受洗歸入主名下:睿謙小家的陳詠恩;頌和小家的李伊諾;湘閔小家的范虹盈與張亦辰;慧樺小家的陳子馨、王愛昀、李襄宜,以及張懷恩;宏達小家的陳麗澤;龍祥小家的侯昀妏。

 聚會前由國中輔導們邀請家長和當晚受洗國中生,一起預備心,在禱告中將自己的生命再次獻上給主,並期許能成為得主稱讚的基督徒。頌和傳道以國中牧區「主題歌」《唯一的力量》首先開場,帶著國中生和家長一起把焦點放在神的身上,在詩歌敬拜裡重新思想耶穌基督為我們受死復活的意義。

 在洗禮式的開始之前,高牧師也勉勵著每個國中生,在受洗後能夠繼續在這個愛的大家庭裡被餵養與照顧,也邀請每位要受洗的弟兄姊妹都輪番上陣分享自己得救的故事,許多弟兄姊妹都分享到自己從小在教會長大,看見許多哥哥姊姊們忠心良善的事奉而被感動,更感受到在主裡大家庭的喜樂與平安,因此紛紛都表示願意接受耶穌為他們生命中唯一的救主,昀妏分享到自己親眼見到人生命的改變故事,也期盼自己生命可以經歷這樣美好的過程。本堂高敏智牧師也透過問題引導,幫助每位受洗的國中生更加堅定自己跟隨主的心志,高牧師替每一個國中生祝禱與施洗,在場的家長看著自己的子女能有這樣的決定無不感到開心,相信在天上的父神必定帶領自己的孩子。

▌國中牧區 
黃睿謙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