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二軍團] 第二軍團退修會 跨年感恩 主裡合一 成為肢體 2018.1

這次第二軍團跨年退修會的主題是「主裡合一,成為肢體」,地點在彰化縣鹿港統一文創會館,參與的弟兄姊妹們分乘三部遊覽車或是自行開車前往;31日主日崇拜完,下午一點半開始展開一天半的行程,其中有新年新異象的信息傳遞、群體動力的老少同歡;也有老街的尋幽訪勝(包含鹿港和西螺)、「王者之弓」橋的巡禮、牛樂園的親子同樂;更走訪百萬錦鯉池與油菜花海。不論靜或動、吃或喝,一路上歡笑聲此起彼落,神的愛讓大家在主裡合一;不論是年長的以利亞牧區、年輕的社青、年幼的孩童,大家都能打成一片,其樂融融。迎接新的一年,也是南聖的第九十年,透過韶恩牧師的信息分享,讓大家更認識如何在主裡合一,彼此切實相愛,同心建造神的家;經由到各景點的遊憩,讓大家在輕鬆愉快的氛圍中,彼此更加認識。感謝神豐富的供應,不僅有靈糧、好天氣、出入平安、美景、美食,更有歡樂與自在, 雖然這次大家相處的時間僅有一天半,但收穫卻是滿行囊。從歲首到年終,我們的路徑都滴滿脂油,祂總是以恩典為我們年歲的冠冕。

▌路加牧區 
駱重鳴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