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邁向九十週年 直奔標竿的屬天道路 2018.1

「你們要向耶和華唱新歌!因為他行過奇妙的事;他的右手和聖臂施行救恩。」(詩98:1)告別2017,進入2018,是台南聖教會的新里程碑,雖然傳道書說:「已有的事後必再有;已行的事後必再行。日光之下並無新事。」(傳1:9)但耶和華卻是不斷做新事的神,2018是台南聖教會九十歲生日,細數過往的年日,戰亂和政權的逼迫,都沒有讓這個教會倒下,反而在諸多的挑戰中走出一條突破的道路,高敏智牧師說,今年教會的主題經文是:「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裡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腓立比書3:13-14)不管過去有多少神蹟恩典,我們都不能以此為滿足,停滯不前,向著標竿直跑,是跟隨的態度,也避免自己「老化」,教會要充滿生命力,彷彿「屬靈的過動兒」,為了教會的異象不斷往前邁進,永遠充滿活力。

 今年台南聖教會三個軍團各自舉行跨年退修會,上週主日後,教會牧者、弟兄姊妹隨即整裝預備,清點器材,前往軍團退修會地點:第一軍團到嘉義F會館;第二軍團到鹿港;第三軍團到加利利禱告山,不同的地點,不同的節目內容,卻有著相同的感動和喜樂,正如詩篇所說:「你使我心裡快樂,勝過那豐收五穀新酒的人。」(詩4:7)

▌本報訊

第一軍團

第二軍團

第三軍團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