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歲末年終感恩小組聯合 「恩典白白送」領受主恩 2018.1

歲末年終感恩的季節,在12/30星期六晚上,路加牧區韶恩、大瑋、憶南三個小組聯合聚會,少不了美食,每家帶一道菜來分享,美食當前讓人食指大動,很想大快朵頤一番,韶恩牧師祝福禱告後,組員們彼此分享聊天,享受在美食中。

 一頓飽足餐後,韶恩牧師帶大家進行「恩典白白送」的遊戲,遊戲中每人都有十萬元,大家要運用這些錢來競標,買到你想要的恩典。你想買什麼?買仁愛、喜樂、與人和睦、良善、謙卑的心?買忍耐、溫柔、節制、傳福音、為人代禱的恩賜?買家人能夠信主?買能交託上帝不憂慮、能有好的睡眠?買不生病的恩典?買出入得平安?買專注力、領導力、理解力?買到世界各地旅遊?買吃遍山珍海味,而且還要不發胖的恩典等等…?

 在每項激烈的競標中,有人得到想要的,也有人沒有競標到,讓給更需要的人,但也覺得很開心,就在這激烈的呼喊聲和歡笑聲中,大家領受了許多的恩典。感謝上帝!這恩典不是用金錢能夠買到的,而是為人們而降生的救主耶穌基督!因祂為人們的擺上與付出,使我們得以在其中領受祂為我們預備的豐盛恩典。「祢以恩典為年歲的冠冕,祢的路徑都滴下脂油!」~詩篇65:11

▌路加牧區 
吳惠玉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