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曉淳媽媽小組 如新護理之家探訪 2017.47

11/10(五)曉淳媽媽小組在彥君傳道的帶領下到如新護理之家福音出擊,一進場護理之家的叔叔、阿姨們剛做完早操。我們由春芳家秝姐妹帶領《就是這麼簡單》、《平安如江河》開始敬拜,每個媽媽頭戴可愛的小兔兔和蝴蝶結造型頭箍唱跳,讓叔叔阿姨們原本嚴肅,不快樂的表情中,嘴角開始上揚。姐妹透過詩歌帶領他們一起動動手,帶他們一起做動作,喜樂的心在當中。彥君傳道的直笛《綠島小夜曲》更有住民一起同聲合唱,張琴姐妹的見證分享信靠全能的神必得幫助,湘鈴姐妹帶領《我的家要榮耀主》整個地下一樓充滿了活力和喜樂,叔叔阿姨也有了笑容。燕玲姐妹的讚美操《不要生氣》,誇張的動作,姐妹們一起搞笑的表情讓護理人員們都掏出手機來拍照。活動在姐妹們齊聲唱了《奇異恩典》並異口同聲對叔叔阿姨說:「耶穌愛你們!」中結束美好的福音行動,願主保守祝福當中的長輩。

 姐妹又齊聚回到教會,小組長曉淳請姐妹們喝了咖啡,並讓每個姐妹分享服事的感動,有慕道友分享看到這些叔叔阿姨讓她一直流淚,會想到自己的父母;也有姐妹分享,對生命有更多的認知,有上帝真好,讓我們有永生的盼望;也有姐妹分享在這樣的服事中心內充滿感動,社會中有那麼多的人需要關懷;甚至有姐妹分享和叔叔阿姨握手時,有握著不願放的,姐妹回說:「我一定還會來看你的。」

 感謝上帝!今天的福音出擊幾乎全組到齊,活力滿滿的姐妹們,唱唱跳跳歡笑聲不斷,有上帝真好!

▌彼得牧區 
葉家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