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週三讀書會的美好時光 2017.47

參加星期三的讀書會已經進入到第三學期了,從來沒有想過在讀書會中可以與夥伴們有革命情感,講革命情感或許太沈重,但在讀書會中真的是沈浸在一個很棒的和樂氛圍當中。

 有人問我:你們讀書會在讀什麼書啊?會很難嗎?其實我都會忍不住就破梗,單刀直入說:不會難啊!因為我們讀的是兒童繪本。(啊不就好棒棒)是的,沒錯,就是兒童繪本!可是真的不要小看它喔!它可是有四個向度的,透過繪本循序漸進的,認識自己,認識別人,認識環境,進而認識生命。這些不都是一直跟我們是息息相關,每天不斷會碰觸到的。聖經不也教導我們要回轉像孩子般的單純;確實,我們隨著年歲越增長,世界越文明,我們也越不單純。

 在讀書會中,透過簡單的故事,其實可以讓我很輕鬆地分享自己的感受,甚至是很直白的反映。也能從別人的分享當中獲取寶貴的經驗,我們當中三、四、五、六年級生都有,麗璧姐也在我們當中,她常常給我們一些很精采的經驗分享與教導。嘿嘿,當然還有三不五時有恩典美食喔!

 謝謝佳蓁姐妹願意分享,讀書會在她的帶領之下,有時候我會覺得她根本就是一個大廚,輕輕鬆鬆的把燜燒鍋裡強強滾的熱湯,甚至冰箱裡冷冰冰的魚肉,粘版上青澀的菜蔬,都變成一道道的美味佳餚。你餓了嗎?一起來參與繪本的讀書會饗宴哦!

▌馬可牧區
吳珮瑾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