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出擊「一生最大的事」2017.47

11/14(三)下午是以利亞牧區福音出擊的日子,以利亞牧區的禾場是「健康長照中心」,這次福音出擊由黃仲庸區長帶隊,節目由鄭如芳姊妹主持,陳麗璧姊妹分享她四十年來的見證,其他的弟兄姊妹也準備了許多的節目,來娛樂長照中心的老人家。節目一開始如芳帶領大家唱《一生最大的事》、《就是這麼簡單》、《我歡喜因我屬主耶穌》炒熱現場氣氛並向健康中心的住民請安。

 接著由麗璧姊分享見證:四十年前她生小孩的時候,母親已過世,婆婆表明不幫她帶小孩,也不贊成小孩給外人帶,所以只好辭掉新化稅捐稽徵所的工作,回家帶小孩並與先生一起承接家族事業,她主內先生主外,每天先生都在外面跑非常努力工作,她每天常為跑三點半煩惱,因為小孩無人照顧,後來沒辦法只好用機車把小孩帶在身邊,小的坐前面,大的坐後面,她常擔心大的會不會睡著摔下車。雖然每天工作很累,但教會的服事依然參與從不缺席,四十年來經過風風雨雨,卻仍然一樣有力量,因為她結婚的時候認識主,四十年來靠主度過人生的酸甜苦辣。她告訴健康中心的長者,一生最大的事就是認識主,祂會成為你力量的來源,她勉勵「健康長照中心」的年長者,信靠主就能得主的保守,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接著謝元弟兄薩克斯風和勁初弟兄吉他合奏《耶穌愛你》,如芳和憶南姊妹合唱《浮雲游子》並用木笛重奏《小城故事》;勁初小組合唱《活出愛》,祥裕老師帶領多加烏克麗麗班合唱《家後》、《賜福與你》,泰璋小組合唱《四季之歌》、《用愛追逐夢》,多加律動班跳《想起祢》,大家合唱《奇異恩典》並在仲庸區長祝福下結束當天的福音出擊。

▌以利亞牧區
林金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