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行動 約書亞記的故事 2017.47

上週日(11/12)第三軍團主日,一早便領受從神來的恩典,不管在敬拜、讚美、獻詩、回應喜樂充滿會堂中;下午帶著滿滿的祝福,來到了佳里榮家,看著伯伯阿姨陸陸續續來到,臉上洋溢的笑容跟期待。

 一開始以《活出愛》帶動喜樂的氣氛,用肢體舞蹈來讚美神,緊接著以《奇妙神蹟》的詩歌訴說在基督耶稣裡,恩典無窮盡相信就能看見耶穌奇妙能力。《我心緊緊跟隨你》詩歌來敬拜稱頌主的名,衪同在使我們得安息,等候衪必重新得力,一最後由弟兄們以《耶和華作了我的高臺》告一個段落!

 今天的信息是「約書亞攻打艾城」,當我們不順服神旨意、祂便不與我們同在,除非認罪悔改、自潔、回轉向神;警醒我們自己,帶著順服、虔敬的心,來到主前,獻上為祭!最後以《祂》管弦鋼琴演奏、《奇異恩典》的大合唱,來結束今天溫馨的探訪,期待下次再相見。

▌保羅牧區 
姜淑娟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