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淑華媽媽小組在職訓練 整理達人一日速成 2017.47

11/9(四)媽媽早上忙完小孩與家中的晚餐採購之後,一同聚在東區淑華媽媽家一同聆聽由雅倫師母為大家準備的專題「整理達人」,所有的媽媽們珍惜這樣的在職訓練。雅倫師母提到教會的服事是很重要的,如何能在育兒與家事中仍要抽空使家中的物品井然有序、一塵不染是有秘訣的。

 首先要養成物歸原處的好習慣,並且隨手隨地要打掃,如此就不需要再多花一天來特別打掃,並且可以隨時保持乾淨。浴室的部份一定要在洗澡後將水刮乾,地板可以保持乾淨又不會發霉。特別是家中有父母同住的,需體貼為他們整理衣櫃,因為體力上可能不像年輕人那麼好,也不用爬高,比較安全,關於塵蟎的問題,姐妹們開始熱烈的討論哪家的吸塵器比較物美價廉,討論的好開心。

 媽媽是家中的大咖,很需要常常在這個職份上充電,在靈裡、在教養、管理家事上及夫妻關係上,這一天,大家又滿載而歸。

▌大衛牧區 
江淑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