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門訓迴響] 希伯來書 2017.43

我是保羅牧區偉盟小組的佑芬,和大家分享《希伯來書》課程心得──感動、感動、還是感動。從一開始覺得字字艱澀無比,上了第一堂課後,原本不想再繼續上,會選這些門訓課程,只因為今年的6月24日受洗完的衝動...,當時心中只是一股腦兒覺得自己應該做些什麼基督徒該做的事。結果發現那些是幾乎已經有某些程度的兄弟姐妹才會上的課程(除了初信造就)。所以對我來說,9月份除了上班上課,適逢當時又身體不適,精神不濟,前兩堂課都是硬撐著上。所以每天都處在精神極度緊繃,深怕自己的一個動作、言語、心思意念,達不到一個基督徒該有的模樣,搞得神經線都快斷了,到了極限……所以有段時間是不想上教會、不想聚會,不想再和任何人接觸,我,又好像要退到從前,回到原點...。

 某天,天父讓我了解,祂不喜歡這樣的我,我完全沒有喜樂、假裝順從,我又開始照著自己的方式在做基督徒,而並非神要我所行的方式。神要我慢慢靜下心來,開心喜樂地和上帝在一起,單純的要我相信,上帝愛我,相信耶穌會為我做任何事,只要全人獻上,讓聖靈帶領我,順服上帝要我做的每件事情就好。禱告,禱告,再禱告,誰都不能幫我,只有透過唯一為我們獻上自己的耶穌,我才能得著平安喜樂的每一天。順服、勇敢、相信、謙卑,是上帝要我學習成為祂的子女的第一課。我愛祢,我的天父爸爸,和獻上自己生命只為了渺小人類的耶穌,感謝主。

信就是所望之事的實底,是未見之事的確據。(希伯來書11:1)

(謝謝我的老師們,慧貞傳道和慧珊傳道)

▌保羅牧區
唐佑芬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