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牧養策略力-青少年牧養的有效對策與實作技巧 2017.43

牧養策略力-青少年牧養的有效對策與實作技巧
作者: 洪中夫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這一次,洪中夫老師20年牧養心法大公開!

「策略力」讓你的牧養事工更給力!

面對青少年事工,你也常常心有餘,「力」不足?

無論是大教會、小教會,在人力、財力和物力方面是充足還是缺乏,

青少年輔導最大的挑戰,往往不是缺乏教材,而是苦無策略──解決問題的策略思考能力。

除了過往最擅長的體驗式教育的技巧與應用外,這次洪中夫老師還將傳授青少年事工必備內功心法,幫助你建立一個不只有技巧,更是有策略、會思考的牧養團隊!

全書12個章節,全面整合健康事工的不同面向;釐清事工的核心價值、意象、使命、目標、計畫及執行力,進而針對聚會、小組關懷、門徒培育提出具體建議。本書內容就像是全套健康檢查,幫助大型教會有效檢視事工體質;更進一步幫助中小型教會建立事工的核心思維,讓團隊有能力為教會量身打造牧養策略。

投身青少年牧養事工20餘年的洪中夫老師,終於將多年體驗教育專業及牧養經驗集結成書。不僅鼓勵每位教牧同工習得「牧養策略力」,也盼激勵華人教會,當事工體質產生「質變」時,事工自然會更給力,「從質產生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