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榮家傳愛行動 2017.43

本季開始保羅牧區有新的分組,第一個福音行動則在10/15主日的下午由新保羅C為神作工去。大家在泉源大廳同心合一禱告後隨即開心出發囉!抵達榮家的停車場,馬上有工作人員前來迎接並且熱情的幫忙搬道具。大夥兒很快的在2樓架設好器材,如同往常弟兄姐妹以唱詩讚美揭開序幕。

 只是這次的敬拜加了德生弟兄的見證,他訴說親生父親信主得救的故事。接著在中萍小組長勇敢的呼召下,竟然有許多人都舉手表明願意信靠主!同工們以一首輕快歌曲《信實的神》獻詩後,就是當天的重頭戲「講道時間」了。峰志弟兄邀請瑞逸小組一起來表演,在風趣氛圍下逗的老人們都開懷大笑!期盼看完戲的人都能:1遵行神的話,行在光明中;2為自己曾犯的罪向神悔改。

 這次也臨時成立個小樂團,為榮民們演奏中秋節應景曲目《月亮代表我的心》,當場好多人都不約而同的開口唱呢!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完成所有表演,卻在會後個別握手祝福的時候…有一位老伯伯,名為欒世春,在頌安傳道的帶領下做了決志禱告,真是哈利路亞讚美神!馬太福音九章27節:「要收的莊稼多,作工的人少。」所以我們當求主賜下智慧,能做在祂的喜悅中。願福音的種籽繼續在台灣各地成長茁壯,讓台灣成為蒙神祝福的國家!            
▌保羅牧區 
連素敏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