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超乎所求所想的主 2017.43

今年五月,原本工作十幾年服裝設計打版的公司,在四月底無預警開會說:台灣設計部門要結束運作。這意味著我將失業了,不會吧!這個年紀的我...怎麼找新工作,光是寄履歷看到年齡就「見光死」了,我每天不斷禱告,尋求主的帶領,求主開道路,讓我找到適合我的工作,我還不想這麼早退休阿!!因為手邊工作仍在進行中,根本也無心找新工作,想說,就結束後再專心去找。

 某天同事拿著報紙失望的說;現在根本沒相關的職缺,怎麼辦?我接著回應說:因為去年有幾家大廠裁員,幾百名員工都分散各處卡位了,我們現在找根本是難上加難。我瞄了報紙一眼,還笑著說有啦,我一眼就看到有婚紗禮服要找設計打版,心想我們是走時裝路線,婚紗根本不可能,可不知怎麼著,隔天我竟心血來潮,想知道禮服要的是怎樣的設計打版呢?就去電詢問,電話中與老闆就還談的來,他竟然可以接受我的時裝底,來探索禮服的世界,真的非常感謝主!主是垂聽禱告的主!祂真的幫我預備了我意想不到的工作,因為從事婚紗設計打版是服裝科畢業時的夢想,沒想到幾十年後竟因為失業而圓夢,也無意間圓了女兒的夢,因為女兒好幾年前還在讀書時,我們曾經討論過,以後她結婚 希望我為她設計婚紗留做紀念。

 七月女兒剛好也提到明年結婚的計劃,主啊!也太奇妙了吧,我現在的工作不就是最好的資源嗎!真的超出所求所想,這個年紀的我還是公司結束前第一個找到工作的人,雖然地點有點遠,薪資沒有原來的好,這幾個月下來也熟悉與習慣了,至今想想仍然很感恩,真是何等的恩典!凡事盼望~凡事相信~凡事有祝福~主的恩典永遠都夠用!

▌保羅牧區
黃美玲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