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感受到真正無條件的愛 2017.43

我們家是很虔誠的佛教徒,每到初一、十五都會跟著家人準備供品祭拜祖先,小時候不懂事就跟著一起祭拜神明,長大後我便開始找尋自己的信仰,對我來說信仰是我心靈的歸屬,在我還沒認識神之前,就被灌輸因果論,因為做了不好的事情或是殺生,就會有冤親債主來找你,利用恐懼來讓人去相信,我覺得信仰應該是無條件的,上帝說:「我以永遠的愛愛你,因此,我對你的慈愛延續不息。」-耶利米書31:3,認識上帝,我感受到真正無條件的愛。

 大學畢業後,我上台北開始了我的創業之旅,與兩個朋友一起合開工作室,但並沒有想像中的容易,不到兩個月的時間因為彼此沒有共識,就拆夥了,此時的精力就放在工作以及創作上面,沒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老闆因為經濟上的關係,無法再聘請我,當下的我頓時失去了方向,經濟上考量,決定搬回熟悉的台南重新開始,本身是手染創作者,在還有工作時,就會利用假日的時間去擺攤以及教學授課,在搬回台南的前一周,我被在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朋友邀請去看聖誕晚會的表演,因為這天我認識了神,在這裡我們因為上帝的愛聚在一起,一起讚美,一起禱告,神在這時候在我心裡種下了種子,回台南後,我面臨人生非常低潮的階段,我不知道我要不要繼續的堅持自己想做的事情,就在此刻,我接到台北小組的手染課程邀約,我深深的感受到上帝的愛,在我還沒有真正認識祂的時候就先愛我,給我機會去堅持自己喜歡做的事,把染布的喜樂種子傳遞給更多人,也讓我體會到分享喜樂的滿足感,以及發自內心的喜樂。

 回台南後,我的好朋友小涴極力地邀請我到台南聖教會一起主日、一起參加小組,就像是回到家的感覺,讓我感受到神不管在哪裡都與我們同在,感謝神給了我兩個新的身份,第一個身份是手染老師的身份,在每一次的教學裡,分享喜樂的種子,以及分享上帝的愛給來學習的學員; 第二個身份是市集主辦的身份,一直以來我很希望能夠用我的力量幫助更多人,感謝神給我滿滿的恩典,讓我在第一場市集就邀請到七所吉他社來表演,也讓我在短短的一個月裡邀請到原創品牌來擺攤,馬太福音19:26「在人這是不能的,在神凡事都能。」未來我也希望能透過市集,向需要幫助的品牌分享上帝的愛,成為一個祝福的平台,「喜樂的心乃是良藥,憂傷的靈使骨枯乾。」-箴言17:22,我要成為拯救憂傷的靈的喜樂使者,分享喜樂、分享愛。

▌但以理牧區
林宜臻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