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第一軍團假日音樂會 享受主愛光照! 2017.43

10/15下午第一軍團假日音樂會,在雅歌廳展開,從年長至年少個個用心擺上。浩然、易儒機智、逗趣主持,節目精彩豐富,台下喝采 安可聲欲罷不能。

 首先,馬太牧區曼陀林演奏由奧地利作曲家希辛斯基寫下如夕陽餘暉的古典樂《維也納夢中的城市》、《親愛的爸爸》,優美弦律觸動人心;接著馬可牧區的媽媽舞蹈,節奏輕快、俏皮;悅箴、悅聆兄妹合奏《You Raise Me Up》;摩西牧區的烏克麗麗《就是這麼簡單》、陶笛《上帝要看顧我》聽得彷彿置身在天堂。

 社青劇場《褔音的大能》影片、舞蹈、合奏襯托劇情發展,幕幕生動逼真、《宇宙歡唱》縱谷、樹海、潺潺溪流、花朵綻放…大地美景伴著歌聲,山嶺也拍掌,萬物都在讚美,睿謙(獨舞)、浩然和翊倫《The prayer》小號、薩克斯風、芭蕾陳述人被創造,卻受罪引誘在罪中的痛苦與祈禱;《無價之寶》小組長們精神抖擻上陣,表明人的悔改與神的垂聽、《Hosanna》美聲女傳道讚美耶穌十字架的救贖;Braro《感恩頌贊》引領會眾以燭光稱頌主。最後社青、國中牧區大舞團《無人能與你相比》在喜樂合一,熱舞歡度新生命的喜悅下,劃上劇情句點。整個下午會眾沉浸在藝術薰陶中,享受主愛光照!

▌馬可牧區 
李金英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