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為愛走動 朝興啟能中心關懷探訪 2017.43

10/15(日)涼爽的午後,馬可牧區明倫、佩恩小組再度來到「朝興啟能中心」探訪學員。一進會堂,學員們引頸期盼,熱情歡迎大家一行人的到來,也報以滿滿的活力回應他們,並揭開活動序曲。 

 首先,由佩恩小組帶動唱《雲上太陽》,當旋律一播放,學員們無不跟著手舞足蹈,哼唱著歌曲,沉醉其中。就在大家意猶未盡的時侯,緊接著由林敏華姊妹帶來了認識英文數字遊戲。遊戲中,由六位小朋友協助拿取1到6的數字看板,在生動活潑的教學活動後,進行搶答,學員們參與熱絡,欲罷不能。 

 中場,由二位小朋友穿插表演小提琴《雷神進行曲》。接著再由林敏華、陳翠萍姊妹帶領大家跳讚美操《提神的名》,輕快的旋律,簡單的動作,讓同工與學員著實舒暢筋骨一番。最後,由明倫小組的豪偉弟兄帶來「湯匙傳乒乓球遊戲」,在一聲令下,學員們迅速撤離坐椅,淨空場地,分成兩組競賽。比賽中,選手們專注的競走傳球,加油聲此起彼落,非常熱鬧。 

 美好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探訪活動就在許偉信區長帶領大家做結束禱告後劃下句點,學員與同工們依依不捨互道再見,期待下次再相會。

▌馬可牧區 
郭冠輝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