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聯合聚會] 南聖社青聯合大會烤 2017.41

中秋月圓人團圓,南聖社青也把握這個機會團聚。今年的中秋節,180位社青弟兄姊妹齊聚在安南區的星光田園進行大會「烤」。參與同工們的精心策畫有趣的活動,從下午開始就有趣味的闖關活動競賽,大夥兒在草坪上歡笑奔跑,雖然活動進行中汗流浹背,但感謝主賞賜涼爽的天氣,而且如此一來消耗更多熱量,烤肉時大吃大喝更心安理得!

 晚上除了烤肉之外,各組要共同合作完成問答、抖肩舞錄影、及創作七言絕句的任務。在短短一個多小時裡,各組腦力激盪集合創意,呈現出優秀的成果。

 這一次的烤肉活動也是邀請新朋友進入教會的機會,估計大約有20多位新朋友參加這一次的大會烤。在耶穌的愛裡大家彼此連結,雖然南聖很大,每個人來自不同牧區,但藉由這次的活動,南聖各牧區的社青互相更多認識也建立更深厚的情誼,期盼將來有更多機會一起連結事奉,擦出更多喜樂絢爛的火花。

▌馬可牧區 
潘鳳珠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