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偉信小組手工樂 主愛讓我們「包」在一起 2017.41

一個包包到底可以承裝什麼樣的東西呢?金銀寶石、鑽石瑪瑙?白花花的鈔票?還是數不清的美好回憶?9/23(六)晚上偉信小組的弟兄姊妹們,在勁初哥、秀娥姐用心指導之下,親手製作出一個個裝滿主愛的真皮吊飾包,真真實實享受在弟兄和睦同居又善又美的愛中!

 在週六的小組聚會時間,勁初弟兄受邀成為偉信小組教導手作吊飾真皮包的講員,細心的講員夫婦將材料工具一包包準備好,讓弟兄姊妹可以更快速進入狀況,開始跟著講員一個個步驟來完成手中的吊飾包。整個過程中只聽見「勁初哥!你看看這樣子對不對?」「秀娥姊!妳來看一下,應該穿哪一個孔呀?」這樣呼喚的聲音此起彼落!

 謝謝勁初哥、秀娥姊的用心與愛心,讓弟兄姊妹有個很不一樣的夜晚!在勁初哥堅持不收材料費的情況下,偉信小組長宣布各人自由奉獻,將原本的材料工本費全數奉獻給頌恩傳道作為宣教基金,勁初弟兄將以偉信小組名義奉獻此筆金額,求主親自紀念!偉信小組的弟兄姊妹人手一個真皮吊飾包,閃亮亮的包包不僅炫出弟兄姊妹對宣教的熱忱,同樣也炫出弟兄姊妹彼此相愛的心,主愛讓我們「包」在一起!

▌馬可牧區     
格格兒‧巴勒庫路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