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蛻變與繭的啟示 2017.41

上週福音主日,主題「蛻變與繭的啟示」,由陳家彬傳道分享見證,家彬傳道從一個基督徒家庭成長,上帝給與他敏銳的觀察力和學習力,也因此練就了一身「小聰明」;但他二次離「家」出走,離開肉身的家,也離開屬靈的家,家彬傳道分享自己的生命是一場「歸零之旅」,許多寶貴的祝福,從歸零之後加倍臨到,當他回應上帝的呼召,北上至華神應考,這次經驗充滿坎坷──孤單應考、滂沱大雨、回台南機車遭竊,後來得到學校「未錄取」通知,神學院考了二次,他說,第一次的失敗是上帝給他的破碎,第二次他帶著教會牧者的祝福,還有一同考試的戰友,這些人也是他現在服事的好夥伴,進入神學院後,他遇見了生命中的另一半,從相識到進入婚姻,也是一連串的破碎和功課,當他懂得道歉、懂得放手,上帝就大大祝福他。家彬傳道說,雖然我們總是要面對許多的挑戰和困難,但要記得耶穌掌權。

 高敏智牧師回應家彬傳道的見證,鼓勵弟兄姊妹活出「天國的生命特質」,更新的生命會帶來喜樂,弟兄彼此相愛的團契會給我們安全感,並落實真正的合一,團隊的合作使我們能做到一個人做不到的事,生命的焦點是「事奉神」,而非榮耀自己。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