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一軍訪郭綜合醫院 國欣護理之家 2017.41

第一軍團弟兄姊妹不畏炎熱的天氣,9/27(三)下午由三春牧師帶隊,探訪郭綜合醫院與國欣護理之家,與病患、住友們提前過中秋。

 當天適值院方進行安寧病房做香草包、護理之家著色畫畫的活動。香草帶來精神上的愉悅感受,又可放鬆緊繃的情緒,再配搭弟兄姐妹在旁吟唱的詩歌,讓安寧病患憂鬱的情緒得到不少緩解。國欣護理之家的住友們則專注地給圖案填上美麗顏色,有人雖手部機能不復往昔,畫的線條歪斜,但同工給予讚美、加油,各個展露可愛的笑容。中秋節當然要來首應景之歌,以吉他、烏克麗麗、口琴合奏耳熟能詳的老歌《月亮代表我的心》,立即引起熱烈迴響,應觀眾要求再唱了一遍。

 同工們近來發現,每當唱詩歌時,願意開口一起讚美神的人有趨增之勢,甚至有位長輩說:「你們唱的歌我都會唱了」。哈利路亞!台語詩歌《無限的愛》的副歌說著:「我要大聲唱給人知,耶和華有無限的愛,世間的人攏來敬拜,耶和華有完全的愛。」,弟兄姊妹以喜樂的心陪伴,為著心靈飢渴的人大聲唱著詩歌,願更多的人來認識這位恩典又有恩慈的神,倚靠祂!敬拜祂!

▌第一軍團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