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聯合聚會 洗禮式&聖經會考&獻詩練習 2017.41

9/30(六)夜晚保羅牧區聯合聚會,大家歡喜參加二位弟兄姊妹的「洗禮式」,接著略帶緊張的繼續一年一度的「聖經會考」,再來為「主日獻詩」練習預備,神的恩典充滿當中真是充實又喜樂。

 首先是「洗禮式」,薛椀心姐妹因家人生病感到徬徨尋求信仰,在尋尋覓覓的過程中,神用我是你「腳前的燈,路上的光」給予安慰;洪昌偉弟兄則透過椀心姐妹進到教會,開始認識接觸信仰,一路神的帶領及弟兄姐妹陪伴,二人於今日一同歸入主名下受洗成為神兒女,保羅人一同唱「榮耀 哈利路亞」將頌讚全能歸與神。

 緊接著是一年一度的「聖經會考」希西家,二週前保羅版面已請各小組長「多方多次曉喻」及區牧「百分百的猜題」後開始考試,頓時大會堂鴉雀無聲,弟兄姐妹各個胸有成竹、振筆疾書,頌安傳道宣佈時間到,大家聲音才再次響起,弟兄姐妹們露出笑容。有姐妹表示會考難免有壓力,但整本聖經中《約珥書》及《希西家》是劃線最多處,透過會考真實經歷惟喜愛耶和華的律法晝夜思想成為蒙福的人。

 最後頌安傳道帶領練習主日獻詩《竭誠獻上》,並勉勵我們為主獻上自己,美好的夜晚就在悠揚的歌聲中畫下句點。

▌保羅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