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信仰傳承的故事 超乎所求的奇蹟 2017.41

上週日(10/1)下午,在台南聖教會公園路舊會堂舉行了告別感恩禮拜,很多弟兄姊妹第一次踏入這個常常聽見的教會當中。雖名為告別,但實際上卻是福音棒子的傳承,由台北新生命小組教會接續了福音的使命,成就新的故事,成為中西區最美的祝福。當天亦有許多在公園路度過恩典年日的弟兄姊妹,回到昔日熟悉的環境當中,再一次想起往年的點滴。雖然硬體設備不足、天氣炎熱導致參與的弟兄姊妹汗流浹背,卻也是在這樣的環境當中追憶前人的辛酸開拓史,並且感受到神滿滿的恩典。

 在感恩禮拜當中服事的個人或是團體,都是特別精心安排,由在此成為歷史其中一點的弟兄姊妹一同參與服事的行列,為禮拜畫下美麗的記號。禮拜由教會歷史悠久的光鹽、磐石以及安提阿詩班帶出美麗的歌聲。並且由黃仲庸執事、洪瑞玲師母以及許偉信弟兄帶著大家回顧在此發生的故事。許多人在此留下生命翻轉、洗禮歸主、共結連理的回憶,並且陪伴著教會經歷大大小小的風浪,親眼見證教會的更新與突破,有歡笑的時刻,也有著在神面前真情流露的淚水與呼求。在分享者所準備的簡報當中,更看見教會往日的榮耀,以及史上許多的經典畫面;今昔對比,更是真實的見證了這條有主同在的恩典之路。

 曾幾何時,南聖的成長大大超過了舊會堂完工時期盼的百年使用,與高牧師初就任時的照片對比,參加感恩禮拜的人將整個會堂塞得水洩不通,甚至許多弟兄姊妹站立在會堂外可立之空間。教會的人數會增長,建築物會改變,但是不變的是信仰一代代的傳承,福音的使命不斷地在教會當中催逼一批又一批傳福音的人,而全家服事的故事,更是要成為南聖的精神象徵。從最起初高進元牧師帶著高世輝牧師公開始的服事,直到今日高牧師全家一同在教會成為傳道人,就是最美麗的見證。公園路雖是南聖的舊會堂,但卻要在新生命小組教會的接力之下,成就神國新的榮耀、新的祝福。

▌本報訊

延伸閱讀:

公園路129號的腳蹤│洪瑞玲師母
https://goo.gl/Vbs9j9

四十五年的回憶│竇國昌區長
https://goo.gl/Z4MvwN

神蹟的器皿│許偉信區長
https://goo.gl/VSqk3X

南聖的蛻變與成長│駱重鳴傳道
https://goo.gl/gzDvcA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