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太牧區] 社青聯合密室逃脫大挑戰 2017.41

9/23(六)馬太牧區依津、嘉俊、易儒、欣如小組的社青聯合,是引頸期待的「密室逃脫大挑戰」,兵分四隊後,在四個密室中各有任務,必須在一小時內完成逃脫;各隊成員除了打破組別外,更發展為福音行動,其中共有5位新朋友加入。出任務前,由依津帶領歡唱《有主在我船上》,在或快或慢節奏中,喜樂迎向挑戰。

 《軒轅忍者隊》表示:雖然闖關失敗,仍是快樂其中的,不得不承認一些謎題上的困難,幾乎快想破腦袋才勉強解開,但弟兄姊妹一起攜手解謎,一同經歷彼此守望的冒險旅程,如同聖經詩篇133:1「弟兄(姊妹)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夢想甲子園隊》同樣闖關失敗,在日本職棒的場景中,第一關就因著一張小卡夾沒被發現,花了近30分鐘,第二關也因不熟悉日本職棒明星,得要按鈴求救提示才闖入第三關...以致於無法及時完成,但過程中彼此激盪腦力的饒富趣味,仍令人回味無窮;《銀行職員隊》為了找出部長瀆職的關鍵數字,不斷在希望與失望中來回,也因著不放棄,按鈴求救總是在情非得已時,雖因此闖關失敗,卻看見患難中的飛翔;至於,唯一逃脫成功的《羅馬浴場隊》面對重重關卡時,多是小天使的解說與協助下得以順利過關,然而離開前,一個小男孩的字條:「靠主得勝,不用代幣」、「主耶穌就在你身邊」,他們發現原來這才是最重要的提示。

 歷時一小時後,雖僅有一隊逃脫成功,但各隊笑聲滿載、你一言我一語的不斷分享,短短時間都成了患難與共的戰友。

▌馬太牧區
李依津、彭嘉俊、黃書涵、邱柏豪聯合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