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佳里榮家福音主日 福音的美好腳蹤 2017.41

10/1(日)下午大衛牧區的弟兄姐妹一起到佳里榮民之家與榮民叔叔伯伯阿姨一同敬拜神。文郁弟兄領詩「有一位神,有權能創造宇宙萬物,也有溫柔雙手安慰受傷靈魂……」帶領著所有的伯伯阿姨們一起敬拜。大千弟兄分享聖經中耶利哥城倒塌的奇蹟,並期待所有聽道的人,要有信心的相信上帝必成就那看似不可能的事。

 這次服事中,大衛牧區的國高中生也參與在其中,以《齊來讚美》樂曲演奏使榮民之家的老伯伯十分開心,這次一起服事的弟兄姐妹中也有罹癌在恢復中的姐妹參與在其中,體貼的先生也隨行在側,所有的人都感受到神的奇異恩典是何等甘甜。去年剛受洗的方卿弟兄,也以迷人的原住民歌聲帶領大家合唱《You Raised me up》有一位老伯伯記性很好,他問:「上週怎麼不是你來?」可見每一次的服事,他都十分期待,也試著記著所有弟兄姐妹的名字。

 耶穌在馬太福音25:40說「我實在告訴你們,這些事你們既做在我這弟兄中一個最小的身上,就是做在我身上了。」佳里榮家的服事真是美好的腳蹤。

▌大衛牧區 
黃美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