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佳里榮家~歡喜服事 2017.36

8/20(日)今天兒童牧區的同工、基督小精兵小朋友和幾位小小羊兒在慧珊傳道的帶領下,滿懷著感恩與順服的心,踏上前往榮民之家的路。從榮民阿公阿嬤們的掌聲和笑臉,知道他們非常期待我們的到來,神的同在就是我們最大的勇氣。

 簡單而充滿榮耀的詩歌,一首接著一首:《就是這麼簡單》、《彩虹》、《一閃一閃亮晶晶》,榮民之家的阿公阿媽們,到場的人數越來越多,我們也竭力的使出渾身解數,希望讓現場氣氛更加地熱絡。兒牧同工佳蓁、馨樺、淑萍以及靜雯老師帶來的聖經戲劇,淺顯而有趣的傳達了聖經中三個僕人的比喻:雖然每人恩賜不同,只要忠於本份,必得獎賞。那已經有的,要給他更多,讓他豐富有餘;而那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一點點也要奪走。

 在《奇異恩典》的歌聲中,我們帶來上帝同在的福音,願更多人能一起加入,體驗神的慈愛與恩典。當我們一起為爺爺奶奶們禱告時,爺爺奶奶和許多人都掉下感動的淚水。在玫伶姊妹帶領的原住民風讚美操,訴盡了神愛世人的寶貴事實。雖然不捨,最後在耶穌愛我,我也愛你,就是這麼簡單的歌聲中互道再見。

▌彼得牧區 
林約翰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