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夢想長翅膀」特映會 讓夢起飛 2017.36

8/19(六)晚上於大會堂有場福音電影特映會,片名是《夢想長翅膀》。這部電影是基督徒導演劉議鴻拍攝的校園青春系列-《飛奔來愛你》第四集!劉導演再次以福音視角,關懷青年族群所在乎的「夢想」,盼望透過此作品向年輕人說話。 

 電影開始前先由路加牧區的小社青詩班帶領敬拜,兩首詩歌「愛與夢飛翔」和「讓愛飛翔」與此次福音電影相呼應。看見許多弟兄姐妹熱情的參與,有人感動淚水在眼眶打轉,有人回應如劇中主角從小沒有夢想,直到信主後才知道為主夢想是最美的。 

 此次《夢想長翅膀》想要分享探討的是,基督徒如何分辨自我的夢想與從神來的呼召二者的差異?夢想與呼召是否可能合而為一?祂希望我們努力地找到自己的命定,並且忠心地活出自己的命定。你的夢想,正是你的命定嗎?夢想該如何付諸行動,豐富人生,成為生命的價值? 放映結束後劉導演討論題目,最後並藉由「你心若向飢餓的人發憐憫,使困苦的人得滿足,你的光就必在黑暗中發現;你的幽暗必變如正午。」(以賽亞書58:10) 盼望也成為我們的夢想! 

▌路加牧區 
謝佳靜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