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牧區洗禮式 智仁弟兄洗禮 經歷神愛的大能 2017.36

「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走在高山深谷,祂會伴我同行,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8/26(六)晚上七點在雅歌廳舉行明倫小組林智仁弟兄的受洗禮,整場洋溢著滿滿的見證和感動。智仁隨力僑進入教會五年,參加主日一直沒有感動,直到七月聖靈動工,開始主動聽詩歌並尋找門訓課程,自然地戒菸、原本很怕農曆七月的心也大感平安,而當智仁願意受洗後,8月底力橋也發現自己已懷孕五周,想起三年前結婚時曾與 神立約「希望智仁受洗後才有產業」,更驚嘆神果真是守約施慈愛、又真又活的神!

  「凡你們禱告祈求的、無論是甚麼、只要信是得著的、就必得著。」(馬可福音11:24)
  力僑與智仁從交往到結婚,最大的心願就是智仁可以接受主耶穌成為個人的救主,一起建立基督化的家庭。如今這一切,都在智仁受洗的此刻全部成就了!「信的人必有神蹟隨著他們」(馬可福音16:17)

▌馬可牧區 
呂旻玲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