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但以理星光田園半日遊 2017.36

但以理牧區利用暑假結束前,在上週日下午,至「星光田園」舉辦牧區半日遊。這裡有一片大草皮,可以讓小朋友盡情地在草地上奔跑、玩耍,享受大自然的美好,而草地的旁邊則是烤肉區,我們一邊烤肉,一邊聆聽詩歌,一邊享受美味的食物。這些食材都是牧區弟兄姐妹去市場挑選的,格外新鮮與美味。

 感謝神眷顧我們的需要,讓我們在整個過程中,享受從神而來的愛的喜樂!神也保守了天氣,讓這半天烤肉的一切都很順利,直到我們烤肉完才下雨,真的很開心。    

 弟兄姊妹在這次的活動當中,能夠眷顧彼此的需要,互相幫忙、分工,無私的奉獻與分享,透過這次的活動,牧區弟兄姊妹能更融入這個大家庭。也謝謝新光田園的老闆,讓我們有好的草地奔跑、好的環境可以開心烤肉。

 感謝神讓牧區、小組無論到哪裡出遊,都能享受在其中,讓但以理牧區的家人們,心能更緊密、更團結,讓每次我們聚集的地方,都能充滿神的祝福、恩典,與喜樂在那地,這次的烤肉圓滿結束,一切感謝神的保守。

▌但以理牧區
方曉蘭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