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彼得探佳里榮家 傳揚主愛永不變 2017.36

8/27(日)主日午後,彼得牧區的弟兄姐妹們帶著如煦日般熱情喜樂的心,前往佳里榮民之家,與親愛的爺爺奶奶住民們一起主日禮拜。 

 聚會一開始,以《就是這麼簡單》、《我要向高山舉目》這兩首朗朗上口的詩歌,與爺爺奶奶們一起敬拜讚美主。緊接著是可愛活潑的兒童獻詩,有陳沛恩和陳韻姈兩位小姐妹合奏的《奇異恩典》,和《愛是》這首詩歌的帶動唱,讓爺爺奶奶們歡喜快樂地拍手搖擺。

 接下來的信息分享是路加福音15章的「失羊」比喻,以生動又簡而易懂的戲劇演出方式,引領爺爺奶奶們認識:主耶穌是好牧人,我們都是主的小羊,在好牧人眼中,我們都是極其寶貴的,雖有迷失,祂仍看顧保守我們的一切。凡屬祂的羊,一個都不能失落,也藉此顯明主對我們那永不改變的愛。

 最後,在《耶穌愛我,我知道》、《人人都應該知道》之手鐘回應和《奇異恩典》的詩歌祝福聲中,每個弟兄姐妹來到爺爺奶奶們的身邊,握著他們的手聲聲訴說「耶穌愛你」。很開心的是其中一位爺爺回應說:你們的關懷祝福,讓他感到「有盼望」,這是人生何等的福份。感謝讚美主,使用教會成為祂愛的導管,將祂永不更改的愛分享祝福出去。離去時,耳畔仍迴響著《愛是》的歌詞:「敞開心,愛人如己,我們愛,因天父先愛我」!

▌彼得牧區 
林玉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