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牧區福音出擊 讓愛在榮家發芽 長輩們心中滿有喜樂 2017.13

【大衛牧區/林相汝報導】3/19日下午大衛牧區到佳里榮民之家帶領主日敬拜,從福音出擊到主日崇拜,上帝的作為真是奇妙可畏。由亭惠小組揭開序幕,帶動唱《發芽了》、《就是這麼簡單》、《耶穌愛我我知道》朗朗上口的歌詞述說天父的愛,榮民伯伯與阿姨們也一起拍手與律動,許多人臉上充滿由神來的喜樂。緊接著分享創意短劇,明真傳道介紹耶穌的好七種比喻:「生命的糧」、「世界的光」、「羊的門」、「好牧人」、「復活與生命」、「道路、真理、生命」、「真葡萄樹」,深入淺出的戲劇呈現耶穌的特質,現場充滿喜樂笑聲。獻詩《恩典之路》及直笛演奏回應詩歌《主賜福如春雨》,對主愛感動溢於言表,主日崇拜在明真傳道的祝禱中落幕。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