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方舟書房] 聖潔帶來釋放 2017.13

聖潔帶來釋放
作者:艾傑奇 (John Eldredge)   
譯者:蔡淑敏
出版社: 校園書房出版社  
出版日期: 20161201

當對聖潔的定義不同,你對生命的認識也會大不相同!

不曉得從何時起,在許多基督徒的既定印象中,「聖潔」是一項尷尬又無從逃避的要求。儘管我們從聖經和教會曉得這是很重要的議題,令人遺憾的是,少有人能引導我們理解聖潔到底是怎麼一回事,以及如何實際活出這樣的生命。於是,經過了一番努力,還是在一些懸而未解的問題上無奈地打轉,導致我們無法得著深切渴望的美善生命。

許多年前,暢銷作家艾傑奇也曾經和我們一樣,在理解聖潔的過程中不知所措。萬萬沒想到的是,讓艾傑奇從迷惘中走出來的原因,就是他發現,耶穌對聖潔的定義,和自己以為的大不相同。在耶穌眼中,聖潔既不是完美主義,也不是守舊八股,更不是苦修式的自我否定;相反地,對萬事萬物充滿熱情,對生命充滿驚奇,才是耶穌所認為的聖潔生命。

於是,艾傑奇深入研究了耶穌對聖潔的看法,寫成《聖潔帶來釋放》這本書。他詳細討論耶穌的聖潔觀,怎樣衝擊了當時人們的世界,進而從中得到啟發,指出耶穌所說的聖潔,如何能為二十一世紀的基督徒帶來釋放。

完全與自由的聖潔生命正在等候著你,邀請你前來真實體驗,得著煥然一新的全然改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