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兒童牧區] 讓愛發光跳蚤市場義賣活動 滿載而歸滿足每個人的心 201713

【兒童牧區/高慧珊報導】兒童牧區3/19(日)下午於二樓大衛廳舉辦「讓愛發光。一起分享。一起蚤便宜」。感謝弟兄姊妹捐獻的物品與大家一起分享。全部的義賣總金額是一萬兩千零三十六元,我們將這筆金額使用在兒童事工上。

 當天下午一點揭開這場令人期待的跳蚤市場。無論是賣東西的老師們或是買東西的大小朋友臉上都露出滿意的笑容。這就是兒童牧區辦跳蚤市場的主要目的,看見大家滿載而歸,開開心心。當中有免費的套圈圈活動,套中的還有小禮物贈送。小朋友們非常也學習當小主人幫忙老師招攬生意。兩點半開始收攤,三點前就把剩下的物品收拾完,環境打掃的乾乾淨淨。

 大家都異口同聲說:「好好玩喔!下次一定還要再辦!」兒童牧區發揮了口號精神:喜樂!合一!耶穌第一!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