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福音出擊 死蔭幽谷的見證 盼年長者認識耶穌 2017.13

【摩西牧區/張雲翔報導】一個月又匆匆過去了!本週長青公寓再度出擊,原本打算搬出摩西牧區的新團隊「烏克麗麗」,但大家仍需要練習時間,只好讓長青的長輩們再等等囉。

 這次的見證時間,特別請到靜萍姊妹來分享,她在其中分享她在二月分時的經歷。當時她因為腎結石引發敗血症,醫生說死亡率有80%,正當她在死蔭的幽谷中,她在病床上,看見了許多的景象,世上有許多的敗壞、淫亂、殺戮這些一幕幕在她的眼前閃過,她心裡感到難過,她實在不願意看見這些,因此,她不斷地在心裡禱告,直到她向神求:「主啊!我只想單單渴慕祢的聖潔」,奇妙的事就發生,那些黑暗的景象不再,她看見大光與天使,神也給她吃下三顆藥丸,就在這異象過後,她的身體也就不再需要插管,在短短的幾天內,她也從器官衰竭中,完全恢復。

 當她跟長輩們述說這奇妙恩典時,長輩們都感受到神的大能與作為,因此在靜萍姊妹邀請他們,一起將耶穌接進心中,幾乎所有的長輩們,都渴望認識這位奇妙的救主,相信神在這其中正在興起祂的工作,雖然我們只能一個月見一次面,但我們都知道,神必定使他成長、開花、結果。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