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主日出擊] 醫療團隊訪屏東牡丹鄉 2017.13

【本報訊】醫療團契的同工們一行11人(林孟德醫師全家、湘鈴姊妹全家、高頌和弟兄、駱重鳴傳道)19日前往屏東縣牡丹鄉牡丹循理會,支援恆基在此的義診,該教會位於台199線,緊鄰牡丹國小,全教會有三、四十人,當天聚會先由該教會的執事領詩,帶領大家進入敬拜;接著由恆基院牧部主任林傳道證道,他證道的題目是:「聰明反被聰明誤」,他以自己過去未信主的經歷來告誡大家,不要依靠自己的聰明,要專心依靠主,他的信息深深激勵與會的弟兄姊妹,會中除了該教會的婦女詩班獻詩外,恆基與南聖的同工們也一起獻詩。

 會後的義診有眼科、內科,眼科由恆基前院長鄭醫師負責,內科由林孟德醫師負責,該教會對於此次的支援十分感激,特地熬煮土雞湯讓大家享用,讓我們倍覺榮寵;恆基同工還出其不意地為鄭醫師慶生,讓他既驚喜又感動,我們也分享了他們的喜樂。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