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朝興啟能中心 溫馨喜樂愛的關懷行動 2017.13

【馬可牧區/劉美玉報導】上週主日怡人的午後,佩恩與嘉文小組聯合,帶著耶穌的愛來到「朝興啟能中心」展開充滿喜樂溫馨,愛的關懷行動!

 一開始由佩恩小組帶領大家用一首《我要向高山舉目》帶動唱讚美神,溫暖的旋律及朋友們已琅琅上口的歌詞,使現場氛圍喜樂滿溢起來,雖然有好些朋友們行動不方便站立,但他們好可愛也很努力的大聲歡唱,手舞足蹈跟著我們揮舞,熱情的讚美神!接著由林敏華姐妹帶來了《What Color is it?》簡單易懂的美語,加上魔術般色彩變化的遊戲吸引目光,大家紛紛踴躍舉手回應,整個中心充滿著朋友們天真的笑顏與大家的鼓勵讚美聲。

 接下來嘉文小組帶來了熊與麋鹿搭火車的比賽,參與的人數更多,還排隊要參與呢!看到每個朋友們如此熱情,深深地為他們感謝神!祝福他們在神賜的年歲裡,每一天都充滿神滿滿的平安喜樂與身體健康,最後是嘉文小組弟兄姐妹精彩絕倫的戲劇表演,朋友們目不轉睛地專心觀賞,在意猶未盡時結束了滿有盼望平安的故事,也在禱告祝福聲中結束充滿喜樂分享愛的關懷行動!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